2010年12月27日

迟来的~圣诞节快乐~XDD

大家圣诞节快乐哦...
哈哈...虽然是迟了...就当我是最后一个祝大家圣诞快乐的人吧~(这样才会印象深刻吧?)XD
今年的圣诞节蛮好玩的....每一年的圣诞节我几乎都没有庆祝~
没有圣诞大餐..没有交换礼物~什么都没有...
所以圣诞节对我来说跟平常没什么两样~
可是今年我终于感受到圣诞气氛了~因为跟老婆朋友们有去稍微庆祝一番....
赫赫...蛮开心的..^^


24日的平安夜跟老婆宝贝们去吃了一顿圣诞大餐....
大家一起倒数...一起迎接2010年的圣诞节...很温馨耶~呵呵
可是照片下一张帖子才上传上来跟大家分享哦~
因为实在是太多了....>___<


现在先跟大家分享25日的行程吧...
25日又是一个工作日咯...好累好累哦...
可是还是约了KC CaRmEn他们出去看戏唱k...
首先我们在ts时代广场看了一部电影~“Gulliver's Travels




蛮有趣的...也有笑点...
可是我在电影院比较爱看大制作或者恐怖片比较多...
轻松喜剧比较少看...
可是这部是蛮不错的...^^

之后呢就到位于飞轮海广场的CEO唱K...
说真的...如果要跟redbox 和neway比较...
我真的超爱CEO的~>___<虽然也是neway旗下的分行...
可是感觉超不同..真的蛮有CEO的感觉~哈哈~
工作人员很有礼貌...服务态度也很好...
装潢很华丽...很有夜总会的感觉~XD
还有一样东西我很欣赏就是居然有独立厕所..~
它的厕所不是在K房里的哦~
是在K房外面~而且配有专用钥匙耶...好强哦=.=
哈哈...没办法~我就是那么少见多怪的啦....~XD
而且还有附送室内拖鞋和围巾哦....~
不过这样感觉好不环保哦...(个人感觉)
而且当天遇着是圣诞节~还有小礼物送呢^^


我真的好喜欢蓝色~>.<


素颜的我无面见人XD

隔天26/12星期日居然要上班哦...
超累人...因为年尾了..要回去公司check stock...总之得个累字啦~
放工后跟同事们去吃晚餐...
queen's park 的sushi king...
其实我做了很多很恶又很搞笑的东西...
可是请原谅我没有勇气在这边发布出来...XD


虽然我很喜欢吃日本餐...可是不敢吃刺身...(对,我就是蠢=.=)
每次都是吃ebiko跟蟹柳寿司...还有我最爱的soba..


好咯~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咯~
晚安-___-好眠啊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