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

我的收藏品♥

今天wayne liew来接我下班...然后去了Pudu吃一人一锅的小火锅^^♥它的tomyam超正~!!
刚巧用餐那儿有个长期的小型书展...买了几本小说...
不是言情小说哦...是科幻的...我就是喜欢看这种...^^
回到家就整理整理了我的收藏品..

说到收藏品呢...不好意思哦...
没有LV......也不是Gucci~
其实是我的丛书哦~^^
这里是我一部分的小收藏^^
还有很多借了给朋友还有在自己家里...
我真的超爱看书....
大部分都是卫斯理的书籍~XD
介绍你们几本我最喜欢的...
还有很多很不错的....
可是有很多的内容都忘记了...
有时间的话要一一从看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