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

小小的更新~

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...好懒哦我...哈哈哈~XD~
今天比较有精神...~所以就上来更新我的博客咯~
刚才跟老婆们去pavillion看戏~the warrios's way...~
还不错这部电影.....可是感觉得到是一部小制作的片子>.<
其实我们今天拍了好多照片~可是都在老婆的相机里~
所以只好等老婆上传咯....又是因为一个懒字所以没拿自己的手机拍照咯~
懒惰上传照片~呵呵...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手机的像素不好....好想换手机哦....
今天看到soya的ip4...好喜欢~>.<
要努力工作...加油....多两个月出花红时应该可以买一部吧?好想要>.<



今天到发廊修头发....想说把刘海剪剪....可是那个发型师好有原则哦...
他说我应该把发尾剪短来配回我长了的刘海...=.=
短了好多...T___T
可是我喜欢^^


好啦....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...
在追看读心神探最后几集~哎哟....
那么久了的电视剧还在追....
哈哈....好啦~各位晚安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