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

~~WeLcOmE 2011~~

多几天2010年就要结束咯...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....
一眨眼又一年了...365天原来过得那么容易...
说什么度日如年呢...我觉得是度年如日才对...


回想今年呢其实过得好平淡哦...
一整年都没有去哪里旅游...只是去了一趟马六甲...
还有几件事情比较重要的就是~
过了老婆YUKI的21岁生日..
过了lider SAM的21岁生日..
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...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哦...^^
现在就只剩老婆yumi明年的成人礼咯..呵呵.^^


想起当初第一次接触社会..出来工作的时候我才16岁...
认识了yukiyumi...
在金河工作认识了很多人...有的是朋友...有的只是HI BYE fren...
好快大家都长大了许多呢...~
以前的我们每天就想着去哪里喝茶...星期几要去ruums clubbing(怀念吧??)...XD
呵呵...那时候的日子过得好轻松好快乐...
好像什么都不用去烦恼那么多...
每天张开眼睛去上班就是玩玩玩...吃吃吃...喝喝喝...吹吹水又一天咯...
现在这种感觉离我越来越远了...

人长大了...要求的东西不同了...懂的东西也多了...
烦恼就开始来了...
为钱烦..
为工作烦.....
为了未来而烦.......
现在已不是当年那个年少无知没有烦恼的小朋友了...
开始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...
开始要筹备未来的道路怎么走...
可能有些朋友认为现在做打算还言之过早...
可是我觉得是时候的了...
21岁...
一眨眼就25...
再来就是30...
35...
40....
哇塞...想到都烦=.=


明年2011...踏入22岁咯...
真的要好好为自己打算打算了...
还有明年我一定要去旅行...
闷太久每天只是上班下班人是会发霉的.....


各位也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来咯...^^

欢迎你哦....。。2011。。^__^
预早祝大家..新年快乐..
~~HaPpY NeW YeAr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