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

又是一个无聊的晚上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几样很好吃的东西~
恩....其实是我本人满喜欢的食物~呵呵....
前两天ot又到七点多...我跟MS.Zoey就到第一花园的100yen吃雪花冰~
我的牛奶冰:-)
Ms.Zoey的~花生冰~ 真的还满好吃的...绵绵的...^^而且是不会胖的(我不是很信~哈哈)
最喜欢配着海苔吃~很正哦^^
还有一样~就是Ayamas的小香肠~
看它普普通通的外表~咬下去那个cheers的味道超级棒哦~^^
在100yen买了一瓶怪怪的“黑糖太郎”~哈哈
居然是酒来的耶....超喜欢它的名字~
好帅气哦~XD

呵呵...虽然是一个无聊的晚上~可是我就是喜欢无聊的过嘛...^^
不好意思哦...通常人家的博客都会推荐高级餐厅...介绍大家去好玩的地方~
可是我只是推荐这些普通食品..=.=呵呵...抱歉哦~
希望你们不会觉得无聊啦...因为真的很好吃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