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

跟Yumi老婆的小聚~02/03/2011

02/03/2011~
跟老婆Yumi的小小相聚~~
因为老婆Yuki工作中~~所以跟宝贝Yumi打算偷偷的去买在三月中生日的YUki宝贝的生日礼物~
可是怎么挑也挑不中~~而且资金不足哦~
所以到最后都不成事哦~哈哈~
(到最后其实我也有送了一份礼物给我最爱的老婆~下次上传她生日的照片才顺便公布给大家看看吧~)
哈哈~到最后反而变成我跟Yumi自己在逛大街~^^
跟大家分享分享图片哦~
爱这张~跟老婆超合的~^____^

日出茶太~大家都点了百香Q果~真的百喝不腻~
宝贝老婆~

这就是为什么每次在Pavillion厕所总会逗留比较久的原因咯~
哈哈~


最后~再给老婆来一张~
可爱的宝贝~


图片分享到此结束~

因为“鱼跃在花见”这部电视剧啊~
最近我都超想吃寿司的~
之前说过啦~我吃日本餐从来不吃刺身的~超笨...
可是现在很想试下吃吃看噢...>.<
可是有些人说辐射什么的.....
哎呀....担心不了那么多啦~有得吃就是福气啦~对吧?
寿司~刺身~~!!等我~~!!>__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