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

~Movie~

这两个星期看了两部电影...~
给大家介绍介绍哦~
首先是这部~Black Swan~

之前听说过这部电影在国外得了很多奖~
所以很期待~
小时候曾经想过学芭蕾舞~
可是这些这么有气质的活动并不适合我..=.=
所以就不了了之了~哈哈
整部电影整体来说都很令人满意~
最后那场黑天鹅的舞蹈有够震撼人心的~好精彩~
有些朋友看了电影后说很闷~
可是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....片子的女主角还得了最佳女主角呢~
故事大概是在人格分裂这种层面上的电影发展~
值得一看的~^^


另一部呢~就是帅哥美女的结合作品~
~Beastly~
故事内容就是跟我们小时候看的~beauty and the beast ~大概是差不多的~
只是一个是卡通版一个是真人版~
整部电影其实是一部浪漫爱情小品~
虽然是制作成本很低的电影.....
可是有得看帅哥~~
^________^
所以值得一看啦~hiakhiak~


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啦~
因为存档在电脑里的照片都被wayne  liew转存到手指里了~
因为迟些电脑要拿去维修~
可能好一阵子不能上网和更新了~
哎哟哟......
新年期间的照片都还没有上传耶......
还有wayne moo,ki哥~我老婆yumi的生日派对照片也还没有上传耶...==
真是的....慢啊慢~~我好慢~~~

过几天就是我另一个老婆~yuki lim的生日咯~
呵呵....就等她的照片再一次上传吧?
好懒啊我~~~~>___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