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

唉唉..~

最近这一个星期我的世界简直是乌云密布....
很多争吵....
欺骗...
不安...
眼泪...
不信任...
自从2009年十月那次的事件过后到现在....
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...好难过哦...
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曾经试过了...这次还好...
上次我跟他分开的了一个月...吃也吃不了...做什么都感觉没趣....
可是好处是我瘦了一个圈...呵呵

这次虽然也很不开心..
可是比较能应付过来了~
能吃能睡~可能肥了两个圈呢~呼呼.....

因为这次我告诉自己~
人家要伤害我我偏不给她得逞~
要我伤心我偏不要中她得计~

虽然还是令我们争吵了几次~我还是有难过了几天~
可是没有破坏我们的感情~
还令我们感情更坚固了....
反而是那个想挑拨我们的人~
你的奸计失败啦~我们依然好好的~
是不是恨得心痒痒呢?
呵呵....

以前的我很傻...总是输的那个....
不会去害人反而是被害了....
当然现在我也不会去害人做些背后小动作~
可是我却学会了去妨人不被人伤害~
 
而且我相信人不做些违背良心的事情才会活得比较快乐~
你这样来挑拨,伤害,弄到身边的人不快乐来满足你自己的的目的~
就算到最后你的目的达到了,成功了~
你也不会快乐的...明白吗?

想起当初其实我也不很喜欢你...
不想跟你交朋友...
可是后来我听了其他朋友说的...
说你的人其实没什么~没恶意的~
所以就相信了你是好人....可惜到最后原来你是有目的的...
说真如果不是偶尔发现你在背后做的东西我真的看不出来,,,,原来我一直被蒙在鼓里呢....
可是算了~事情也过去了....
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