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

嗯嗯....聊聊近况....

一个星期没有上来更新啦..
好懒惰...好累....都没时间上来写博客...

我是一个不容易生病的人....
2010年里我都没病过...
当我一生病时就会手尾很长...会病很久...
而我居然感冒了....T.T


...发烧...伤风...咳嗽...喉咙痛....
超痛苦~!每晚睡觉都睡不好...>.<
而我的人是超不爱看医生....~(除非真的很严重)
因为看医生就是给钱买难受~
所以拖拖拖的都拖了整个星期~
大家都在骂我...好开心~因为感觉到大家对我的关心哦...好贴心...谢谢你们~^^

虽然感冒了...可是这整个星期我也没在闲着...
参加了两个靓仔的生日派对....
都是在neway唱K....
首先是我的宝贝yumi的男人....stanley tiong...HAPPY BIRTHDAY to u^^
然后就是我的宝贝...K C....HAPPY BIRTHDAY my dear...^^
希望你们天天开心....

在这里有些话想对我的朋友K C说...
每次看见你不开心都会觉得自己很没用...
不能给你什么帮助...
我们不是你...不会真的明白你的痛苦有多深....
我们只能说说安慰的话...在你需要人陪时陪伴在你身边...
可是如果真的想得到真正的快乐....是要靠自己的....
你要加油哦....我知道你一定行的....:-)
还有...我真的当你是知心的朋友....生日快乐^^


没有照片上传哦...
最近很懒惰拍照....都在别人的相机拍....
等你们上传哦...我的宝贝们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