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

HaPpY BiRtHdAy mY WAYNE LIEW.....^___^

25/10.....
我的宝贝wayne liew的生日....^^
记得上一年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分开了...所以没有陪到你过生日...
好可惜...>.<
可是今年23岁的生日有我陪着你哦...
希望我们以后都可以一起度过对方的生日哦...^^


为wayne liew准备的小礼物...
我上google查怎么弄的哦...小小心意咯....




首先就是准备材料~^^鸡蛋...礼物盒...染色素..一点白醋...
可爱的鸡蛋朋友:-)
完成品...:-)喜欢吗?wayne liew...

还附上宝贝照片哦...呵呵

其实这个是一个小小礼物而已哦...
惊喜在后头....

喜欢吗?我满喜欢的耶..^^送手表给你呢...
是想说要告诉你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....
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...^^



然后就去吃东西庆祝下咯..~

去timesquare的kiku-zakura用餐....

过后呢去了adam&eve喝喝小酒....
可惜我生病了...发着烧....算是有少少扫兴咯...
因为只能喝西瓜汁...>.<

发烧中...@@

本来要去参加miko lui的生日party..
可是她的生日会是BBQ...我真的没办法...@@
所以去到给了礼物就走了...抱歉哦...>.<生日快乐~miko^^


wayne liew...生日快乐...
虽然我们到现在还是经常在吵吵闹闹的...
可是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世事变幻无常...我们要好好珍惜对方哦.....
希望以后你每年的生日我都可以陪伴着你哦~

HaPpY BiRtHdAy~^^
25/10/2010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