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

~kameya~晚餐

嗯~4月3日的星期天~
跟wayne liew去吃晚餐~提早庆祝我们的周年纪念~
本来是打算到hajime用餐的....可是去到现场它居然倒了(泪)
应该是搬走了吧?后来我们就转地点....到在lowyat plaza对面的kameya用餐~
看他外表好像很不错....可是里面的装潢很一般....
可是呢~食物方面却满不错的哦~是新鲜的~而且卖相也不赖~^^


分享图片吧~



 wayne liew最爱的龟龟装饰~
可是他居然到用餐完毕都没有发现这只乌龟咧~后来看照片才知道有这只龟~=.=

啊哈~居然学人家喝烧酒~>.<
味道很难顶哦~可是wayne liew喝到津津有味...=.=

 宝贝来一张~
用餐前总是要自恋一下哦~
饿到一脸哀怨的我.....早上到晚餐都没有吃多少东西...
终于上菜啦:-)

 啊~~超可爱的饭团朋友~
 好想一口把你吞下去哦~
哈哈~真的满好吃的~
 烤羊肉串~
 超松软的墩蛋~里面可是很足料的~正~
 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啦~
可是这道还好而已~面有点绵绵的~
说到凉面呢还是leisure mall戏院对面那家小东京的好吃~
可是这边的有一点我超欣赏的~
就是它盘子上的碗...
居然是冰雕哦~好可爱咧~^^
 我的最爱咯~
 专注于手机的wayne liew...
啊~我也想要ip啦....(泪)
中份的寿司拼盘~
饭很好吃~XD我是饭桶来的~啊哈~
 寿司师傅先生~^^




发现一个有趣的牌匾~
 就是这个~有趣的健康十训~
要看看啊~真的要遵从一下哦~要保持身体健康才好~


今天的分享就到此为止咯~
最后再送上自恋照一张当结尾咯~
谢谢各位又肯花时间看我的部落各哦~
晚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