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

与刺身的首次接触~

嘿~朋友们~
在睡觉前有些时间所以上来分享短短的一帖哦~^^
今天终于吃到了sashimi噢~自从开始看鱼跃在花见那套连续剧开始就一直想吃的~
不好意思哦~我知道很多人很久之前就看过了~可是我是最近才看的~歹势噢~^^
之前曾经说过了~我很爱吃日本餐~爱吃寿司~
可是从来没有吃过生鱼片~刺身什么的....
因为不敢吃~觉得冷冷的...又没有烹过....有点怪怪的咧~
而且我的脑子属于超级喜欢胡思乱想那种~
例如在玩机动游戏的时候我总会想起final destination那部电影的场景~
对~我就是那种超爱想的人来的~
所以当在吃生生冷冷的东西时~我会想起鱼的样子~被宰时的场景...=.=
唉唉.....无奈...=.=
所以其实在吃时我也是不断在想东想西的...(觉得自己好烦...)
哈哈~所以觉得自己好厉害咯今天~踏出第一步了哦~
其实吃起来感觉还不错....沾上芥末就很容易入口了~
虽然是如此哦~可是还是比较爱熟食呢....赫赫
所以今天与刺身的首次接触还算不赖~^^以后应该还会跟它交往下去的~
其实也是我跟贝比提早庆祝我们三周年的日子哦...呵呵...
其他照片会在下次的帖中与大家分享~谢谢大家又花时间看我在这乱哈拉哦~^^
要去睡了~晚安各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