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

mOvIe ~sAnCtUm~sUsHi TeI with My bAbY wAyNe lIeW~

好久没有跟wayne liew一起出去走走逛逛咯~
上个星期天我们到pavilion看电影~
~SANCTUM~
从这部电影里面呢可以看到很多关于人性的弱点~
值得一看的好电影~


在看电影前我们先去医肚子~
到sushi tei用餐~





我们的最爱~橙色的小蛋蛋寿司~^___^

他的最爱~^^







我真的超爱看电影的~
无论是喜剧~恐怖片~文艺片~科幻片~什么类型都好我都爱看的~
可是wayne liew只是会陪我看他想看的电影而已~好讨厌....=______=




最近有好多烦恼的事情困扰着我.......
很多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......
有时候我甚至会在乎这些东西多过于我自己.....
可是这样对我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现象.....
我明白.....很多朋友的意见我也听过了.....
自己也想过了....
在得到某些东西之前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....
有得就有失嘛......

能明白我的朋友并不多.....
希望他们也能够明白我......


今天就写到这里咯~晚安各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