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

“我的农历新年”~之~07/02/2011-年初五

我上来更新咯~^^
哈哈.....农历新年转眼就过完了咯....好快啊...
我那十九日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~
可能是养成了夜眠的习惯~
现在开工了一时没办法适应早起的生活呢~
要好好加油投入工作才行啊~~~!!


因为在农历新年期间呢拍了好多的照片~
实在没有办法在一贴内就全分享出来~
所以我决定分成几个帖子上传跟大家分享咯^^

年初五~跟老婆们yuki和yuni到pavilion看电影~
新少林寺~
真的真的是一部好电影哦~
很欣赏谢霆锋的演技了~觉得他越来越专业了~支持~^^
这部电影又让我体会到一些东西呢....为什么人总是想尽办法看人家受尽痛苦而自己却乐在其中呢?真是值得深思一番.....


老婆们在购票~我就在拍拍拍咯~
之后呢就到Nando's用餐咯~
超开心的咯~想吃好久了~以前念书时常去的~
现在都没有人陪我去吃了~爱老婆~^^

Nando's的辣椒酱真的真的是超级赞的~~~尤其是extra peri-peri~真的超正的~




超满足的~还有它的玉蜀黍真的要推荐哦~
很好吃哦~老婆也很喜欢~^^


电影过后就到了日出茶太“叹茶”~

珍珠很好吃是真的~^^

晚餐-我最爱的火锅~


晚餐时间wayne liew也加入我们了~呵呵^^



我的年初五就在温馨的团团热气中度过咯~
以前小时候新年期间都会回槟城去过年~
其实我发现自己更喜欢的是新年期间跟朋友聚在一起~
聊聊天赌赌钱~^^好开心哦~

可是朋友们都说我是“烂赌婆”呢.....=_____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