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

森美兰两天一夜游~

是的~又是更新博客的时候啦~
我发现我的人就是爱拖.....拖.....拖....
今天要上传的时是前一阵子有一位朋友结婚时的照片~
喜宴的地点在森美兰州哦....



小时候曾经在芙蓉生活了一段时间(就是当年被当人球踢来踢去的时候)~
那时是跟太婆一起生活~
后来太婆过身了~回芙蓉的机会也少之又少咯~
所以这次回去真的感触满多的...


on the way时摄下这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~
我真的很喜欢蓝色~^^

路途上的笑话真的让人笑到停不了~
有hawie的地方就少不了笑声呢~

到了芙蓉找了家model落脚...~
准备一切后就到喜宴时间了哦...
看看~这就是新郎与新娘子咯~

 还挺登对的~



 瞧我那腼腆的样子~哈哈哈~笑死人啦~
这位是我的“男朋友”~XD

`
虽说不是大城市~
可是这儿喜宴的菜色真的很不错~
很美味~又新鲜~
比较起KL的酒楼这边的真的赢了!
 交杯酒~结为夫妇咯~
要相亲相爱哦~



喜宴结束后~
去见识见识KL之外的clubbing是怎么回事~






疯狂的我们喝了好多好多...=.=


回程时去吃了芙蓉著名的烧螃蟹~
还去了titi港~(真的有一个地方叫titi港的哦)


这是被吃前还是被吃后呢?呵呵















满喜欢这个空气清新的jeram toi~
希望下次再有机会来玩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