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

生日快乐。

1月5日....

是你的生日....
好久不见了...你好吗?

前阵子听妈妈提起你...
说有个阿姨看见你陪朋友看心脏医生..
是你朋友需要检查吗?还是你?
担心?抱歉...这种情绪并没有感觉到...
毕竟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到需要互相关心的地步...
对吧?


说起来真可笑...
虽说是两父女...可是从小到大交谈了多少次真的十只手指都数得出来...
想起小时候...说你疼我...又不大觉得...
说你不疼我...又不是那么回事....
你知道吗?妈妈常说你不是个好丈夫,可是却是个好父亲...
每次都好想说...对我来说你并不是...
抱歉..我这样是不是很不孝?
可是事实却是这样...我要的不是物质上的享受...
父亲的关怀与关心对一个小朋友来说真的满重要的...
可是你每次就只会关心哥哥...
只会在乎他的前途...
我呢?


其实你好专制...
每天十点你就要我们上床睡觉...
看电视就只能看discovery....
吃晚餐一定要吃鱼...
不可吃零食...不可以做part time...
老实告诉你~
其实你不给做的东西妈妈都给的~
我们晚餐会去吃火锅~
看连续剧看到凌晨四点~
还很鼓励我们要出去闯荡闯荡~
学校假期时要出去找找part time做做~
你们的教育方式真的很不同...

虽说你好像很在乎我们...
很关心我们...

可是从小到大我们就像一颗球...
被踢来踢去...
好不容易你良心发现了...
说要照顾我们...每个月都会汇生活费给我们...
要妈妈不用那么辛苦工作...在家照顾我们...


可是现在的事实是怎样?
你又再一次的丢下了我们...
你怪我们不疼你...
你这个父亲坐在客厅我们就跑上楼...
可是你要指责别人之前你要先问问自己...
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?
妈妈对你那么好...你怎么回报她?

现在的你不懂过得好吗?
告诉你...我们过得很好...
你不用担心...我会好好照顾妈妈...
不让她受一点点伤害..
你呢?有人那么关心你嘛?有人照顾你吗?
这些都不到我来关心来在乎了...
你的生活圈子跟我们根本就不同....
现在可能你已经另外有家庭了吧?


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你52岁的生日吧?

虽然你不关心我们...虽然我讨厌你.可是你始终是我的爸爸.

生日快乐。